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影视大反派”张春成爱心大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9:54
“影视大反派”张春
“影视大反派”张春

演员张春饰蒋介石
演员张春饰蒋介石

  前不久,曾执导过《妈妈再爱我一次》、《包青天》等作品的导演王帅,携著名影星张春等出席了小记者“未来星”艺术团艺术团MTV开机仪式,并在小记者中为电影《暗斗》选拔小演员,现场张春还教大家演起了戏。

  提及“影视大反派”演员张春,大家对他最深的印象便是他富有特色的光头形象;硬朗霸气、男人味十足的气质;以及在戏里演绎的威武冷酷、亦正亦邪的角色。不熟悉他的观众可能不会知道,生活中的张春,实际是个非常和蔼可亲的男人,与戏中大家所熟知的大反派角色大相径庭。在 开机仪式上,他在现场教授了小演员们在演戏上的一些技巧,并亲自示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小记者们在现场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唱歌、跳舞、相声……不输专业,样样在行,张春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令参加此次校园短剧拍摄的孩子们鼓足了信心。据悉,目前他即将在导演陈立军的一部关于人性回归的抗日战争题材的大戏中出演男一号,化身侠骨柔肠的英雄。

  众所周之,张春出演过众多电影电视剧中的主角,如《密电风云》、《非常出击》、《哈儿传奇》、《神秘女谍》等影视作品,因其独具匠心的精湛演绎加上硬朗霸气的外形,被冠以“影视大反派”的称呼。对此,他称出演反派的演员较之正角更加不易发挥,因为演得不好,会影响整部戏的发展推动和亮点;演得太好,很容易在观众中留下刻板印象,定位以后戏路很难再拓展。但是被定位为“影视大反派”张春同样感到感到欣慰,反派的成功出演被观众认可,这也是影视演员实力的最好说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