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世小厨师展大身手 穿越《神话》大呼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9:49
张世扮演的赵高
张世扮演的赵高

  日前,穿越大戏再热荧屏,由张世、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诸多实力及偶像派演员聚集一堂,共同打造了内地第一部穿越大剧《神话》。故事一改爱情至上的电影版《神话》风格,加入了丰富的历史情节和复杂的人物关系,使这部剧成为名副其实的精良大制作。

  著名实力派演员张世在剧中出演一位名不见经传的小厨师高要,而后在一系列荒诞离奇的阴差阳错中卷入历史事件,更成为加速秦朝灭亡的佞臣赵高。这种出人意料的情节安排令一向热衷于挑战各种角色的张世倍感兴奋。

  张世在谈及对角色的感受时笑言:“历史人物有更大的还原难度,相对的也有更多塑造依据。不过对于这次的角色,由高要转变为赵高还是让我感到了一种特殊的挑战性,我一直想在人物的改变中去发现他本质上不曾改变的地方,让他‘坏’得更合理更有逻辑。这个过程让我觉得自己的内心也很充实。”

  在剧集过审时,央视曾为该剧打出99的高分成绩。该剧不仅制作精良,亦构思巧妙。将现代和古代通过特技和情节恰到好处的转换,之前曾质疑这种穿越剧看起来会很乱很累的观众在看后纷纷表示这种顾虑已经完全不用担心,只管开开心心去看就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