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曾轶可首次触电献声 为《虹猫蓝兔》唱主题曲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01月08日00:30
  由中影集团、湖南宏梦集团、嘉信时代等联手倾力打造的励志动画大片《虹猫蓝兔火凤凰》即将在2010年1月23日,贺岁档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为寒假中的同学们送上一份别具匠心的新春“动漫大礼”。1月7日,片方在北京举办了主题曲推广暨海报发布会,导演贺梦凡率人气冲天的“绵羊天使”曾轶可亮相现场助阵,曾轶可还演唱了由她操刀创作的影片主题曲《奇迹之路》。

  《虹猫蓝兔火凤凰》讲述了扮作虹猫进行表演的魔术师小狸,在一系列阴差阳错中肩负起了与蓝兔等六侠一起完成七音合奏,降服作恶多端的黑龙的重任。在这个过程中,小狸认清了自己的目标,决心做最好的自己,用魔术化解了一场危机……

  影片中不仅有激动人心的功夫场面,而且主角小狸“做最好的自己”这一寓意也非常深刻,相信精彩的故事和画面会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心。艺术大师、“福娃之父”韩美林先生应邀担任影片艺术顾问,并题写了片名。

  由于这次是曾轶可首次触电献声,其“绵羊天使”的曲风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对此曾轶可称,整支歌曲的创作经历就是一次快乐的挑战,因为词曲方面是根据片中主角的成长经历感悟得出的,所以在创作的过程中也想到了自己的童年,也希望小朋友们会喜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