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超与超人》10号首发 梦幻之旅引领饕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9:45
邓超学做西餐
邓超学做西餐

邓超学做西餐
邓超学做西餐

邓超参观酒窖
邓超参观酒窖

邓超学做西餐
邓超学做西餐

  本月十号,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推出自己的首部旅行日志书籍《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在王府井书店举行盛大发布会及签售会。《超与超人》系列是邓超自创的品牌书籍,意在与各行精英共同旅行,用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记录,分享异国的美景美食文化等各个反面。《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中包含艺术、美景、美食、环保、电影等方面,其中邓超将带领读者领略新西兰异域美食文化。

  中国有句老话:民以食为天。在新西兰旅途中,邓超也有机会一饱新西兰美食之口福,在惠灵顿,邓超喜欢上了品味咖啡;奥克兰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海鲜是特产,牡蛎是名菜之一……邓超贴心为大家记录奥克兰餐饮TIPS;小镇提玛鲁的安静闲适,有着农庄式的咖啡屋;与王中军参观当地有名的酒窖和葡萄庄园;从早餐到晚餐,从菜品到海鲜,邓超悉数呈现分享。

  在新西兰旅行中,有一位新西兰厨师戴夫为邓超旅行团队服务很长时间,可谓私人厨师,他不仅一身好厨艺,健谈,而且还会做中国菜。喜欢挑战、喜欢新鲜感的邓超跟戴夫学做甜点,收获颇多,邓超在书里记录到:“我发现做菜有点像变魔术,把原本一堆形状各异秉性不同的蔬菜肉类经过加工做成绝世美味。选材——找出最适合每道菜的配料和食材;洗切——有些菜需要冷水洗,有些菜需要热水烫,有些菜需要刀切,有些菜却要手掰……等等;烹煮——火候、下锅的先后、调料的酌量……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在戴夫的指导下,邓超也成功做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甜点,他还发出自己的感慨:“人生就像烹调,多一种尝试,多一种滋味,每天都是盛宴。”

  《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将于本月10号在北京王府井书店进行发布会暨签售会,邓超会携神秘嘉宾与读者分享新西兰之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