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晓晨新戏《大浴堂》热拍 三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9:40
王晓晨
王晓晨

  由著名导演王文盛执导的民国商战大戏《大浴堂》,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清纯可人的华谊新星王晓晨受王文盛导演钦点,出演具有传奇色彩的女主角灵芝。精彩激烈的商场恶战、儿女情长以及国仇家恨,无疑成为该剧最大的亮点。

  看点一 两家百年浴堂恩怨情仇

  俗话说的好,商场如战场。有着百年历史的边杨两家大浴堂,自清朝就结下了深仇大恨,一直到了民国也未解开。

  王晓晨饰演的灵芝温柔善良,拥有两家浴堂梦寐以求的祖传配方。为了各自生意,针锋相对的边杨两家将使出什么样的手段,灵芝与两家大浴堂之间会有着怎样的故事,这场商战又将以什么样的结局收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 女主角儿女情长感天动地

  剧中,女主角灵芝与边家少爷复杂的感情历程扣人心弦。

  温柔贤淑、善解人意的灵芝对边家少爷情有独钟,可边家骥却不爱灵芝。对此,痴情女子灵芝却无怨无悔,依旧默默付出自己全部的真心。实力与形象俱佳的王晓晨,将灵芝对边家骥刻骨铭心的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入目三分,真可谓是感天动地。他们最终是否能走到一起,无疑是该剧给观众留下的一大悬念。

  看点三 国难当头弱女子挺身而出

  《大浴堂》不但讲述了发生在两家百年浴池之间的恩怨情仇和儿女情长,还有共同的国仇家恨:在国难当头的紧要时刻,两家放下恩怨,共同对付不共戴天的日本侵略者。

  此时,温婉的“弱”女子灵芝,即刻变身为深明大义的勇士,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祖传配方,还与爱人边家骥共同上演了一场暗杀敌寇的精彩大戏,真是大快人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