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演艺名人商业价值吴宗宪最值钱 陈冠希惨垫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8:45

  资料图:台湾著名主持人吴宗宪携两大美女主持人出席第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中新社发廖文静 摄

  

  资料图:去年8月31日,“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在山东潍坊体育馆上演,“赵家班”主力轮番登场,为潍坊观众表演精彩节目。图为小沈阳。中新社发孙树宝摄

  中新社北京一月七日电(记者闫晓虹)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指数榜今日在此间发布,冯小刚、吴宗宪、小沈阳分列五百演艺名人、一百主持人、一百新演员之首;综合三榜,台湾综艺类主持人吴宗宪最值钱,陈冠希最不值钱。

  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的支持下,由本土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推出的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指数榜对当今中国五百演艺名人、一百主持人、一百新演员的商业价值进行考量。

  五百演艺名人中,冯小刚的商业价值指数高过排在第二位的章子怡。而去年排名第一的“最值钱天王”刘德华这次降到了第十七位。张艺谋、孙红雷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紧随其后的依次是谭元元、张学友、赵薇、周迅、戏剧演员张火丁、容祖儿。

  此外,排在第十一至二十位区间的依次为周润发、宋祖英、韩红、曾志伟、李连杰、张智霖、刘德华、赵本山、孙燕姿、张继刚。本届商业价值指数榜中,甄子丹远在第一百六十三位。

  在一百主持人中,台湾综艺类主持人吴宗宪排第一位。继台湾主持人卢秀芳胜赵本山夺得社会影响指数最高后,台湾主持人再次在一类指标中出尽风头。

  一百新人中,小沈阳名列第一,江一燕、董冬、杜淳、白冰、田亮、冯霞、韩庚、赵子琪、宋佳(小)也在前十名占有席位。随着“八0后”步入三十而立之年,年轻艺人后继乏力的弊病越来越凸显。

  综合三榜,台湾综艺类主持人吴宗宪最值钱,陈冠希最不值钱。其中,五百艺人中排第十八的赵本山、一百新人中排第一的小沈阳,师徒俩的商业价值指数相当,成并驾齐驱之势。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