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韩雯雯谈《大瓷商》 称悲剧更能打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9:14
韩雯雯
韩雯雯

  吴子牛导演执导的年代大戏《大瓷商》在中央8套黄金剧场落下帷幕。在《大瓷商》中,大连姑娘韩雯雯演的大家闺秀赵如意在和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一段青梅竹马的生死恋后,悲惨的结局却让观众唏嘘不已。对于这样悲剧性的角色,韩雯雯觉得很震撼:“我很喜欢看悲剧。喜剧虽然看着很快乐,但悲剧才有直击人心的感觉。如果我在这部戏里收获了爱情,有了美满的婚姻,我想一定没有这样的结局更能打动观众。”

  剧中,韩雯雯饰演的赵家女儿赵如意,与夏雨扮演的陶昌南青梅竹马,定下娃娃亲。但半路杀出一个卫秋禾,这个洋派姑娘给了陶昌南莫大的吸引力,两人越走越近。尽管赵如意想极力挽回昌南哥的心,可最终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心上人与别人成亲,而自己只能违心的按父母安排嫁给了别人。虽然如此,赵如意的心里始终记挂着陶昌南,最为心碎的是她的悲剧结局。当自己卖国求荣的哥哥拔枪指向陶昌南的时候,她不顾一切扑上前挡住了子弹,最终死在了陶昌南的怀里。可以说,赵如意是《大瓷商》中最令人喜爱也最令人同情的人物,美丽、善良、可爱而又让人心碎。

  韩雯雯说,《大瓷商》本身就是讲述中国传统文化的大戏,自己饰演的赵如意代表着传统中国女性。剧中还有很多赵如意待在自己的闺房里,想着心上人,为心上人做刺绣的戏。韩雯雯坦言以前尝试做过一些十字绣,但是和真正的刺绣还是有些差别的。一针一线,细细密密,绣出的不仅是美丽的图画,还有女孩子心中浓烈且美好的情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