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张家辉加盟“看电视” 怕给史可丢丑

2010年01月08日09:10
张家辉和史可
张家辉与史可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史可咋变成了“两口子”?别误会,他们是在即将于1月13日至17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赖声川舞台剧《陪我看电视》中“临时”扮演夫妻。昨天,张家辉和史可“两口子”亲亲密密地出现在发布会现场。

  受主办方邀请,凭借着《证人》一片囊括了金马、金像、亚太影展等六项影帝头衔的张家辉欣然答应加盟《陪我看电视》,在前三场中扮演查理,而后三场还将继续由张信哲(博客)扮演。

  张家辉透露,自己刚出道的时候也曾经演过一出很老派的话剧,他觉得太沉闷了,于是后来就没有在碰过舞台。这次“重返”舞台,他表示希望自己不会让“老婆”史可丢丑。不过张家辉演话剧最大的困难还是在普通话,发音不太标准的他如何能被观众接受呢?史可打了圆场说:“他扮演的查理本来就是港台背景的商人。”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