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拍摄现场很神话 胡歌险象环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9:01
胡歌神话剧照
胡歌神话剧照

神话拍摄过程险象环生
神话拍摄过程险象环生

  大型古装穿越剧《神话》作为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成功赢得满堂彩,开播以来收视节节高攀,在网络上引起了《神话》讨论热潮,剧中的几位主演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张世等人都成为网络搜索的热门人物。易小川穿越到秦朝后接连不断遇到危险,饰演易小川的胡歌在《神话》的拍摄现场也是险象环生,完成拍摄的过程也真成了神话。

  险况一:那把剑就这样擦面而去

  在拍摄一组易小川和众人打斗的戏中,原本设计的动作是有人用剑横砍向小川却没有击中,实拍的时候,因为群众比较多,站位产生了差错,负责砍人的兄弟比预计的距离近了些,工作人员便看见那把剑结结实实地朝胡歌的脸上划去,虽然胡歌及时后退,剑锋还是划过去了,在场的工作人员担心地惊呼,都以为剑锋真的划过了胡歌的脸,那问题可就大了。连胡歌自己也是楞在当场,那种剑锋擦着眼睛和鼻子划过去的感觉还残留着,套用至尊宝的话来说:当时那把剑离我的眼睛只有0.01公分……说没有吓到是不可能的。据说当时胡歌的第一反应是:还好眼睛保住了。

  险况二:差点与马蹄亲密接触

  剧集开始的部分,有段情节是项羽搭救了刚穿越过去的易小川,将小川带上马。那匹马的马鞍只够坐一个人,饰演项羽的谭凯坐在马上之后就没有位置了,等于胡歌饰演的易小川被救上马后,是直接坐在马上而且未有脚蹬之类的保护措施,要保证不掉下马只能紧抓着谭凯。拍摄时,由于有打戏,这匹担负救人重任的马在大家喊打喊杀的激烈刺激下受惊了,将谭凯和胡歌甩下马去,在他们的脑袋接近着陆时,二人都死命抓着没放手坚持到马平静下来,这才让他们避免了用头和大地、马蹄亲密接触。

  险况三:真老虎对真老胡

  在组里,熟悉胡歌的人都称他为“老胡”,在拍易小川初次见到玉漱公主的场景时,易小川要先和老虎对峙,吓退老虎。实拍时,剧组真的找来一匹老虎,胡歌也要亲自上阵,虽然有驯兽师在旁边,拍摄还是带不小风险,大家开拍前还笑称这回是“真老虎对真老胡”了。虽然危险系数高,胡歌对与老虎的面对面接触还挺期待,感觉很刺激,毕竟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场面很难发生。好在虽然危险系数高,老虎还挺敬业、很配合演出,整个过程安全完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