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春晚聚集网络红人 将邀苏珊大妈来华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王路
2010年01月08日08:43
  湖南卫视虎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月7日小年夜与全国观众见面。除了有各路明星将来长沙为全国观众预祝新年外,记者还从导演组了解到,此次春晚不但要邀请2009年的众网络红人,还向远在大洋彼岸的苏珊大妈发出了邀请。

  从后舍男生到最帅交警,从小龙女彤彤到越南妹,越来越多的网络红人被关注。这次湖南春晚,导演组就要让这些爆红网络的达人们登上舞台,能来一个网络红人大聚会,将他们最“洗具”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届时要让你“内牛满面”。此外,去年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炒红的47岁“超女”苏珊大妈,她的比赛视频点击量当时还超过奥巴马就职典礼,今年她还推出了首张专辑《IDreameda Dream》,让人气更上一层楼。

  可以说苏珊大妈这位47岁的英国草根明星绝对是网络红人代表中的代表。2009年“快女”比赛时就曾传出湖南卫视有意邀请苏珊大妈参与节目,但最终没有消息。而此次导演组明确表示力邀苏珊大妈参与春晚,带领中国的网络红人们一道在中国过上一个特别的新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