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英因年龄考虑转型?性感照被批“玩毁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07:46

  在宣传新出版的DVD封面上,宋祖英玩起了性感,以一身蕾丝低胸的吊带小衫亮相。对于她的性感,网友却不尽满意,甚至引发了“宋祖英该不该性感”的讨论。一向以东方美迷倒世界的宋祖英为什么要玩性感?宋祖英玩性感,网友如何反应?

  女星玩性感、搞转型不算什么大新闻了。但宋祖英近日的性感照,却让广大网友咋舌。在众多国人眼中,宋祖英已经被民族化了。在维也纳开演唱会,在鸟巢和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合作,她是民族走向世界的代表。宋祖英的美,不仅仅美在歌声,她的东方身姿和神韵,独具特色,迷倒国人,也迷倒世界。

  近日,宋祖英为了宣传她在鸟巢演唱会的DVD,竟突然打出性感牌。在宣传新出版的DVD封面上,宋祖英以一身蕾丝低胸的吊带小衫亮相,一改昔日雅致婉约的东方美女神韵,玩起了性感。对此,有的网友不尽满意,甚至引发了“宋祖英该不该性感”的讨论。

  为新专辑找卖点?

  以东方神韵征服大众的宋祖英,这次让人吃惊地打出了性感牌。按理说,最大的可能自然是为了DVD宣传找卖点。

  一般的歌手在出新专辑时,都会寻找卖点。在音乐市场并不景气的当下,歌手发专辑都为销量发愁。为了在新专辑上市的时候制造卖点,让公众关注,很多歌手都开始炒作新闻。宋祖英虽然公众关注度足够,个唱也绝对不愁门票销量,但说到DVD的销售,相信发行方也会想尽办法制造卖点。

  宋祖英在娱乐圈没有绯闻,也不可能随意炒作,这与她在公众心中的地位不符。看来玩玩性感估计是她作出的最大牺牲。

  因为年龄考虑转型?

  娱乐圈的很多女星都会在适当的时机选择转型。当年的玉女杨采妮、梁咏琪等,都曾经转型走熟女路线,更有不少女星会在步入一定的年龄层后,改走性感路线。

  如果不是单纯为了DVD宣传,那么会不会是宋祖英想适时转型了?不过不少网友表示,如果要在现在转型走性感路线,已经年过四十的宋祖英并不会占到便宜。一般来说,玩性感都是吃青春饭的女星们。宋祖英并不是没有性感,她的性感在于她的歌声、她的神韵,而那些年轻女星靠的是丰满的身姿。如果单从服装上转型,宋祖英穿性感服饰走性感路线,很多网友表示这就有点儿哗众取宠的感觉。

  如果是借这次DVD发售试探一下大众的反应,那么宋祖英还是不转型为妙。

  反对派强硬:宋祖英玩的是毁灭

  在旁人看来无关紧要的性感照片,放在宋祖英身上就非同小可。昨日,网友对此褒贬不一。更多人无法接受宋祖英的新造型,称其是自毁“英名”潜心“向俗”。在某门户网站的调查中,不少网友反对宋祖英的性感造型,表示“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还有网友称:“宋祖英玩的不是性感,是毁灭。”

  网友说,鸟巢演唱会当晚,那个具有东方神韵的女子穿着一身具有世界时尚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的华服,她的美让世人倾倒。但到宣传鸟巢演唱会的DVD时,为了卖点竟然打性感牌,那一身蕾丝低胸的吊带小衫,实在是让人诧异万分。此举一改宋祖英昔日那唯美的东方美人神韵,显得有些庸俗不堪。

  网友小妍认为,宋祖英玩性感,并不是明智之举:“每个明星都有转型的权利,可以走性感路线,但一定要结合实际,仅仅为了突破或者制造卖点,放弃自身价值,得不偿失。”

  虽然多数是反对的声音,但也有人表示:宋祖英的性感气质也不错。更有宽容的网友称,在更新换代这么快的娱乐圈,单靠实力很难赚到钱,如果宋祖英也为此而“湿”了鞋,那就由她去吧。中国歌坛,模样俊、嗓子好的歌手多如牛毛,宋祖英算不上中国民歌领域的霸主,更何况长江后浪推前浪,是自然法则。

  还有网友特别发博文力挺宋祖英。网友后记说:“宋祖英露骨低胸,也无可指责,40多岁的人了,不搞点儿花哨,恐怕会被人淡忘。”(辽沈晚报)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