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安以轩《下一站幸福》人物造型大解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07:45

  在收视率直冲云霄的热播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中,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女主角“梁慕橙”,坚强、善良、深情的人物性格备受观众疼爱。以下就从造型的角度来全面解析一下“梁慕橙”。

  一身都是鱼腥味,用着那双修长纤细的手,毫不犹豫地伸进一堆冷冻鱼货里,更完全不怕被冻伤地利落搬着鱼货的女孩,这是梁慕橙……

  一身都是汗水,穿着俗气过时的洋装,打扮朴素,经常骑着破旧的古老脚踏车,提着外送铁笼到处去送便当的女孩,这也是梁慕橙……

  似乎是用着全世界最幸福的眼神凝望着最爱的任光晞,也用着最怜惜的眼神看着生了病的任光晞,这更是梁慕橙……

  把全部的疼爱都给了小乐,用尽所有的心力呵护着小乐,担负起一个单亲妈妈的重则守候着幸福的未来,这就是梁慕橙……

  坚定的、忧伤的、温柔的眼,淡淡的、真诚的、欢喜的微笑……这些全部都是梁慕橙。

  六年前六年后的梁慕橙,你可以说她没有什么多大的不同,最大的差别或许只是在发型上的改变,从年轻时的马尾造型到有了小乐之后,烫了卷发和经常挽起的造型,如此而已。但其实,这些看似简单的装扮,却有着不小的学问呢!这些都是编剧和造型师以慕橙的个性和剧情的发展,从头打造的专属设计。

  马尾造型的慕橙,绝对是为了她经常要搬鱼货的苦命角色而塑造,而朴素的穿着也是因为她穷苦的家庭背景,再到六年后,是一个有了小乐的单亲妈妈,就自然要表现出她成熟的一面,所以将她的头发烫卷了,并不时将头发挽起,除了增加母亲的温柔感之外,也方便了她在花田村的工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