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宋祖英携手意大利男高音 春晚高歌世博会主题曲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1月08日07:43
宋祖英春晚继续组合 不搭周董改配男高音

宋祖英
宋祖英

  成都商报1月8日报道 今日,央视春晚将进行语言类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虽然小品王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依旧不会亮相,不过有消息称赵本山的小品有眉目了,老搭档何庆魁创作的《就差钱》和尹琪创作的一个本子二选一。昨日记者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表示何庆魁确实写了这么一个本子。此外,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宋祖英的春晚曲目已经确定,她将与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合唱世博会主题曲。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