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小沈阳春晚小品或15日排练中亮相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08日07:32

  重庆晚报1月8日报道 央视春晚四审将于今日举行。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虽不亮相,经纪人高大宽昨天透露,赵本山今年的小品剧本将在何庆魁紧扣去年《不差钱》创作的《就差钱》和《不差钱》编剧之一尹琪创作的作品之间产生。

  据透露,此次四审,黄宏、巩汉林将通过《2毛钱一脚》,讲述农村人卖枣的故事,黄宏将扮演卖枣的农民。蔡明、郭达则拿出讲述大学生就业问题的《毕业歌》。高大宽透露,赵本山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可能会出现在15日的通排中。此外,小虎队20日在影视之家开始封闭彩排,参加2月9日、11日的联排,三人已明确表示,只是春晚临时搭档,肯定不会重组巡演。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