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柏林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第60届柏林影展海报曝光 图形简约却暗藏玄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小树/编译
2010年01月08日07:22
60大寿官方海报
60大寿官方海报

60大寿官方海报细节篇
60大寿官方海报细节篇

   搜狐娱乐讯 2010年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日前公布了由德国Büro Otto Sauhaus服务局(负责图形设计、插图和印刷物的机构)创作的官方海报。和上一年一样,今年也由一个简约的图形代表整个柏林影展。

  事实上,第60届柏林影展的海报别具匠心,远看简约,但近看却能发现设计师的小心机——整张图都是由影片的名字组成,从1951年第一届柏林影展开始至今,共1万5千部来自世界各地的影片都被囊括其中,非常有纪念意义。此外,所有电影名称皆按照年代顺序排列,使整张海报以一种完全独特的透视方式来彰显柏林影展的历史。

  对于本次海报的设计,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科(Dieter Kosslick)表示,只要付之以耐性,每个人都将在这海报上找到自己最爱的影片。通过这种独特的电影历史时光之旅,我们希望借此向所有与这些影片有关的艺术家们致敬,是他们令柏林影展始终如此非凡。

  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2010年1月26日开幕,届时在柏林的影展内外都将随处可见这款别出心裁的海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