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 新闻动态

黄龄《快乐大本营》火辣演出 首次被要求加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5:46
黄龄
黄龄

黄龄《快乐大本营》火辣演出 首次被要求加演

  1月9日(周六)晚19:35,灵魂歌手黄龄将首次登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舞台,在新一年到来的时候,同快乐家族成员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火辣辣的表演。

  在缠绵悱恻的《痒》和《High歌》开场曲后,黄龄火辣的舞蹈和爆发力的唱腔瞬间让现场陷入疯狂,连主持人都把持不住,黄龄使出十八般武艺,和海涛比拼模仿萨顶顶,同谢娜比拼飙泪,和维嘉合作热辣的拉丁舞,同快乐家族玩的不亦乐乎。黄龄表演结束以后,快乐家族觉得意犹未尽,首次在大本营的舞台提出让嘉宾加演。黄龄说自己也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也觉得不过瘾,现场拿着吉他自弹自唱了王菲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何炅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黄龄和湖南卫视和快乐家族其实颇有渊源,早在快乐女声的时候就有众多的人翻唱黄龄的歌曲,而何炅第一张唱片的制作人也是黄龄第一张专辑的制作人,何炅可以说是黄龄的师兄,但是制作人2年前突然离世,何炅那时候答应制作人一定让黄龄来快乐大本营玩,这次也算是圆梦之旅。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