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短发高贵似赫本 新片激吻床戏破大尺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20:19
阿娇复出之作将有大尺度表演
阿娇复出之作将有大尺度表演

  阿娇(钟欣桐)6日为复出后首部电影《前度》举行开镜拜神仪式,老板杨受成和同剧演员也有出席。

  阿娇以戏中的假发造型示人,见她明显比以前消瘦,连杨生也大赞她靓到晕。有报导指她将在此戏中有大胆演出,更会将屏幕初吻献给陈伟霆(William),她只表示,诗雅的演出更激烈,而她的床上戏仍未拍到,该片没有打算在内地上映,她更自曝和William拍完激吻戏后,就马上推开他,问她是否因屏幕初吻给了对方而觉得不值?她只说:都已经给了他哩。

  杜汶泽被问到觉得阿娇的表现如何时,他大赞对方做得好,并指阿娇这方面经验丰富,没问题,演员将过去的经验拿出来都是好事!他又表示梁洛施(Isabella)返港后亦有和他饭聚,但他没有见过长治,阿泽也劝勉她不要复出,问Isabella是否想复出?他即说:不知道,但任何人做了妈妈,他都会鼓励她多做亲子活动。

  William和诗雅表示有一场激吻戏拍了四小时, William更只脱剩内裤,诗雅就露出了整个背脊,William在拍摄期间不慎咬破诗雅的唇,诗雅表示拍完后忍不住哭了出来,而有指不少靓女的第一次大胆演出也献了给WILLIAM,他直言自己确实很着数!每场都只穿内裤,他觉得连他都觉得露得很尴尬。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