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赵本山破酒戒交杯王家卫 推销徒弟小沈阳落选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7日20:15
赵本山夜宴王家卫章子怡,但却未能推销出高徒小沈阳
赵本山夜宴王家卫章子怡,但却未能推销出高徒小沈阳

  几乎所有人都以为赵本山正在京城潜心准备春晚作品,怎料本山大叔已悄然回到沈阳老家。昨日,赵本山在沈阳赵本山影视基地设火锅宴款待导演王家卫、演员章子怡,商讨新片《一代宗师》相关事宜。

  这次王家卫到沈阳为《一代宗师》看景,顺便选演员。赵本山摆出一大桌火锅宴款待王家卫和章子怡。

  为了徒弟们,老赵在破了“烟戒”之后再破“酒戒”,向章子怡、王家卫一杯又一杯地敬酒,成功“推销”了四五个徒弟。

  据悉,火锅宴上众人相谈甚欢,章子怡自曝16岁就在春晚上看老赵的小品:“赵本山是不可超越的。”

  而赵本山也称章子怡的戏非常好,自己很喜欢。

  据了解,目前确定的是赵本山会带四五个徒弟出演《一代宗师》,但其中并没有小沈阳。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