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不剩防》近日将开机 主演赵毅刻苦钻研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20:13
赵毅
赵毅

赵毅与《房不剩防》主创
赵毅与《房不剩防》主创

  电影《房不剩防》因是以热门话题房子为主题以及全明星阵容出演的喜剧电影而备受关注,据悉,该剧将于近日正式开机,剧中主演华谊实力派演员赵毅表示将会全力以赴饰演好剧中角色,为此,赵毅每日在家钻研剧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观众在观看影片的同时带来更多的快乐。

  赵毅在《房》剧中饰演的“英铭”为了向女友“小柯”的母亲证明自己有房结婚,而借用了朋友一天房子,可没想到阴差阳错,朋友的房子被“小柯”高价卖了出去,两人受到启发,开始了一段联手替人炒房的旅程,而当就在“英铭”即将挣够一百万可以买自己的房时,却因为一个台湾走私贩的搅合再次倾家荡产,最终,跌入谷底的“英铭”不顾“小柯”劝阻,决定孤注一掷,要炒一座太平洋上的小岛。赵毅为了演好“英铭”一角,不仅每日在家研究剧本,揣摩人物,而且还经常与导演进行沟通,从此不难看出赵毅对于该剧及角色的重视,而其优秀的演技以及富有创意的想法也得到了导演的认可,称赵毅为十分敬业的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