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亚洲电影投资计划公布 贾樟柯赞“富二代”题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7:22
  2010年度香港亚洲电影投资计划(HAF)昨日公布入围名单,华语导演在25个名额中占据了10个席位,其中包括贾樟柯“添翼计划”的第二个项目、由新晋导演李京怡创作的处女作《因,父之名》,摘得金马四项大奖的中国台湾导演戴立忍、台湾资深导演王童等人的作品也一起入围。

  《因,父之名》聚焦的是“富二代”这个特殊群体,是一部关于青春成长的公路电影。影片揭示了“富二代”在成长的过程中,如何处理个人成长与父辈期待,如何面对财富、超越家庭约束、寻找真实自我的过程。李京怡告诉记者:“本来《因,父之名》只是我的习作,写给我自己看而已,很偶然的计划碰到贾樟柯导演,讲给他听,贾导鼓励我把这个小说写完并改成电影拍摄出来。”由此《因,父之名》也成为继韩杰《Hello,树先生!》之后第二部“添翼计划”的作品。 (来源:北青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