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为《谜》奔波 歌友会频现“二代歌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9:32

  阔别歌坛三年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于09年末发行了自己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首波主打《蔷薇刑》一经媒体播出,不仅引得无数歌迷争相追捧,在业内更是得到多家内地权威音乐电台的肯定与支持。此外,在温州、济南等地的歌友会与签售活动中,还不时出现带领自己的孩子来支持陈坤的歌迷,场面温馨又有趣。

  新年好彩头 《蔷薇刑》勇夺五连冠

  元旦假期刚过,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由246家各地成员电台加盟的“中联榜”、华语红歌榜捷报频传,陈坤的新歌《蔷薇刑》以燎原之势,迅速占领各台排行榜的榜首,特别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上榜首周,就成为2010年第一周开榜的空降冠军。

  在新专辑发布会上,陈坤所属唱片公司银鱼音乐曾向歌迷承诺,只要专辑销量在2月1日前突破5万张,就在陈坤生日当天在北京举办庆功演唱会。日期逐渐临近,陈坤也对此充满了期待,而新歌在各大榜单的优异成绩也无疑是个好兆头。

  各地通告满满 歌友会频现“二代歌迷”

  正在为自己的新专辑进行各地宣传的陈坤面对如此骄人的成绩,表现得却十分平静,但在宣传活动中频频出现的由歌迷带领自己的孩子一同来捧场的场面,却让他着实感动了一把。陈坤表示,这几年无论是在演戏还是唱歌方面,自己都一直在积累,一直在努力,他希望自己作为“歌手陈坤”的身份时,能够使大家跳出对自己以往所饰演角色的印象,静静的用心去感悟在音乐里最真实的陈坤,同时也感谢大家能够在寒冷的天气里赶来支持他。对于“二代歌迷”,陈坤更笑言“这就是支撑我一直前进的动力啊”。(小雯/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