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隋俊波拍戏不顾身体 《永不瞑目》片场饮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9:30
隋俊波 郭家铭戏中喝酒狂欢
隋俊波 郭家铭戏中喝酒狂欢

隋俊波拍戏前喝酒找状态
隋俊波拍戏前喝酒找状态

温柔大方的隋俊波平时滴酒不沾
温柔大方的隋俊波平时滴酒不沾

  日前正在广州热拍的电视剧新版《永不瞑目》集合了隋俊波、陈昊、姜鸿等众多俊男美女。隋俊波扮演的肖童前女友郑文燕最近居然带着醉意出现在片场,细细打听下才知道,原来是一场为了表现肖童和郑文燕在家狂欢、饮酒作乐的情节。平时滴酒不沾的隋俊波不顾自己身体酒精过敏,特意喝了点酒寻找郑文燕当时失控的状态,她的敬业精神感动全剧组,导演也对隋俊波在这场戏的表现非常满意。

  隋俊波和郭家铭的这场戏,是整部戏一个的转折点,郑文燕和肖童二人在家中饮酒狂欢,由此,剧情逐渐进入到高潮部分。隋俊波也极为重视这场戏的拍摄,提前读剧本做功课的时候,就和剧组商量,为寻找郑文燕喝酒后的状态,隋俊波不顾自己酒精过敏的身体,执意真的喝酒来完美诠释这个情节。剧组所有人都被隋俊波的敬业精神感动,而这场戏也拍得很顺利,一条就过。

  隋俊波表示演戏时寻找人物状态是很重要的事,虽然自己对酒精过敏,平时滴酒不沾,如果拍戏前通过喝酒能找到恰当的状态,那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