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津渡》横店雪中赶拍 黄海冰片场御寒有高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9:28
剧照
剧照

  由吴子牛导演,黄海冰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电视剧《西津渡》日前已转场横店,日夜赶拍。可就在刚抵横店没多久,便赶上全国普降大雪,温度下降,但这丝毫没有减少剧组全体人员工作热情,在片中饰演白鸿飞的黄海冰更对寒流来袭采取了相当多的措施。

  电视剧《西津渡》是吴子牛导演最新拍摄的又一力作,剧中利用人物命运的跌宕起伏,展示出一幅镇江文化的瑰丽画卷,再现中华大地百年兴衰起伏的沧桑历史。结束了江苏的戏份,目前《西津渡》剧组已转场横店,为了尽早杀青,剧组加班加点,日夜赶拍。可就在剧组刚抵达横店,就赶上了一场大雪,温度迅速下降,记者探班时,剧中男主演黄海冰正在候场,身上裹的严严实实,常年在外拍戏的他,都有些不适应:“今年冬天确实比往年冷很多,去年这个时候我在广东拍戏,就比较舒服。不过虽然冷,大家工作热情很高,剧组、导演都很照顾,心里很温暖,拍的很开心。”尽管如此,黄海冰还是向我们一一展示了他的御寒品:“军大衣和暖宝是我从北京带过来的,拍戏我都会带,但下雪还是太冷,这两天在横店做了一个羽绒服,绒特别好,这样就好多了。”

  剧中,黄海冰饰演的白鸿飞是一位爱国海归人士,利用自己的学识带领西津渡人民奋起反抗西方列强,奔赴民主革命最前线,比起古装片中的大侠,黄海冰坦言更喜欢这样正义,有些有肉的英雄人物。目前,《西津渡》正在横店热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