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的完美》今晚开播 吕夏苦恋于小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9:26

吕夏《幸福的完美》海报
吕夏《幸福的完美》海报

于小伟吕夏剧照
于小伟吕夏剧照

  由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吕夏等领衔主演的军旅爱情题材电视剧《幸福的完美》将于今日登陆北京文艺台黄金档,该剧是石钟山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有多远》之后的又一部荧幕力作,也是“幸福三部曲”的终结篇。知名演员吕夏在剧中扮演一个痴情而又执着的女孩,苦恋于小伟吃尽苦头。

  《幸福的完美》中吕夏饰演朱大菊,是一个非常痴情的角色,一心爱着于小伟扮演的梁亮。她的人生经历非常真实感人,从年少时懵懂而纯情的爱恋,到结婚生子之后感受到幸福的真谛,是一个返璞归真终于修得圆满的过程。梁亮爱着黄奕扮演的李静,对自己的妻子朱大菊总是忽视的和不满的,但是随着时光流逝,他终于被大菊的宽容和大度所感动,他感到其实真爱一直都在自己身边,真正的幸福就是这样温馨的细水长流。

  吕夏表示,朱大菊是和自己性格最贴近的一个人物,她对待朋友的方式,对待感情的方式,都和自己极为相似,在拍摄时,很多时候都不觉得是在念台词,那些话就像从自己心里真实地流淌出来的一样,有时甚至不用费很大力气去背台词,因为对这个人物的感觉太亲切太熟悉了。吕夏理解的朱大菊是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她有很多的性格侧面,形象极为丰满,对待每个人的情感和方式都有细微的差别,很细腻,很真实。

  吕夏出道以来曾扮演过形形色色深入人心的影视角色,她表示,演过这么多角色之后,很想挑战一个性格复杂一些的非常规的角色,同时喜剧也是自己非常有兴趣尝试的类型,因为自己在大学里是主攻喜剧的,大学毕业以后都没有机会再去接触喜剧,感到有些遗憾。吕夏认为,一个演员要哭很容易,可是演喜剧要让观众发自内心地笑出来,这才是最难的,这样高难度的表演是吕夏始终在不懈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