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悬疑剧《内线》将播 孙菲菲演老鬼玩制服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9:06
楚香雪
楚香雪

孙菲菲版美女特工
孙菲菲版美女特工

“老鬼”孙菲菲面露杀气
“老鬼”孙菲菲面露杀气

  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备受观众期待的谍战悬疑剧《内线》将于近期在各地方台首播。全剧围绕女特工楚香雪(孙菲菲饰)在敌营内部的谍报活动展开,以杀人游戏的经典格局推动剧情,演绎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角逐。这也是“第一古典美女”之称的孙菲菲脱下古装,强力转型的又一力作,在片中首演“老鬼”,大玩制服诱惑。

  剧情堪比《风声》“杀人游戏”扑朔迷离

  近些年谍战剧层出不穷,大家难免有些视觉疲劳,而《内线》属另辟蹊径之作,大打“杀人游戏”牌,在铺设刺激悬疑的氛围之余,还不忘用细腻真挚的手法刻画一段节奏明快,动人心弦的战地绝恋。剧还未播,在圈内已是声名远扬,有人更是拿它和同一题材的大电影《风声》相比,称其剧情扑朔迷离,精彩度不输《风声》。

  在“杀人游戏”中,剧中每个人都隐藏起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在互相猜疑和矛盾交织之中,展开一场人性的角力。谁是内线?谁是抓内线的内线?内线暴露以后还有内线,我们的内线究竟是谁?一切答案都要等到该剧正式播出之后见分晓。

  孙菲菲制服造型惊艳 与钟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再续前缘

  在《孔雀东南飞》《牡丹亭》等剧中以华美古装造型亮相,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孙菲菲,此次在《内线》中穿上了帅气的制服,扮演一名打入敌人内部的地下特工,还与钟汉良演绎感人的战火绝恋。

  此片也是孙菲菲和钟汉良继《玫瑰江湖》之后再度牵手饰演情侣。这对金童玉女在投身革命的过程中,经历了初恋、误会、再重逢等等考验,谱写出一段感人至深的恋歌。孙菲菲饰演的楚香雪,干练精明,有情有义,内心对生活和爱情一直很渴望,但是出于工作的特殊性只能将感情埋在心底。

  孙菲菲表示《内线》是她第一次出演军人角色,她觉得楚香雪是一个很丰满的人物,不仅仅是一个穿着军装的“花瓶”,她为信仰而生,最终也为信仰而死,演这样的角色她也费了不少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