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桑伟淋捧场《阿凡达》 盛赞卡梅隆是天才般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8:49


桑伟淋
桑伟淋

  近日,散打王桑伟淋忙里偷闲赶赴影院观看卡梅隆导演的最新史诗巨片《阿凡达》,看过之后,桑伟淋大呼过瘾,称《阿凡达》是值得中国电影借鉴和学习的力作,卡梅隆有着天才般的想象力。

  桑伟淋坦言,看过《阿凡达》之后,非常震撼。上天入地,人兽混杂,天人交战,煞是好看。影片中也充满了詹姆斯·卡梅隆对生命的敬意和无限的想象力。桑伟淋认为,《阿凡达》将开启世界电影发展的新篇章,卡梅隆对于世界电影工业的发展贡献巨大,3D将引领电影工业的发展,让更多人走进影院观影,这对于打击盗版,维护电影产权具有重大意义。

  我们也同样期待着散打王桑伟淋能够出演如此史诗巨制的影片,散打出身的桑伟淋,自然有着一身好功夫,这对于出演动作片有着天然的优势,桑伟淋如果担纲动作大片主演,一定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