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菁华伶牙俐齿斗英达 建议灭绝师太相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8:30


灭绝师太
灭绝师太

王菁华扮灭绝,现场相亲
王菁华扮灭绝,现场相亲

  金英马影视艺人王菁华近日做客英达主持的《全民调查》,与评论人曾子航一起,探讨现代社会男女相亲话题。脱下古装的王菁华,利落又不失机智,现场不时伶牙俐齿地与英达辩论,而她更是首度在荧屏上上演“相亲秀”。

  在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倚天屠龙记》当中,王菁华扮演灭绝师太。节目现场,她透露,其实灭绝师太也有爱情,“如果她生活在现代社会,我建议她可以通过相亲的方式选择自己的爱情。”王菁华坦言,观众看到的灭绝师太表面上看上去冷冰冰的,没有一点人情味,令人以为她性格孤僻古怪、心狠手辣,“其实灭绝师太也有着自信、自负、自高自大、自傲等很富人情味的一面。她对自己所疼爱的徒弟们永远都有着自己宠爱的方式。她曾经也应该有过自己的爱情,也有过女人最温柔最贤淑的一面。如果生活在现代,也许她能够通过相亲的形式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最佳伴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