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林俊杰热心公益事业 助养小朋友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7:51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演唱
林俊杰演唱

    搜狐娱乐讯 唱作天王林俊杰热心于各种公益事业,虽然每天忙于音乐事业,但是他总是尽自己的所能多做一些公益事业,提倡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JJ是一位网络达人,经常上网浏览。有一天,他在网络上看到了一项助养儿童的活动,便毫不犹豫地加入这个活动。他选择助养了一位菲律宾小朋友,因为这位小朋友的资料里显示他最喜欢音乐和舞蹈。和音乐才子林俊杰的爱好一模一样,JJ想帮助他,不仅是在物质方面而且是在精神方面,激励他的音乐舞蹈热情,和他交流一些音乐舞蹈知识。

  说起这个故事时,JJ表情温暖,被主持人笑说:“好像一个爸爸!”林俊杰大笑道:“可能是有激发我的父爱细胞吧,当我收到他寄给我的贺卡的时候真的非常精细,让我很感动。我也真心的希望大家通过这些很细微的关心,去给需要的人一些帮助。”说到这里JJ的脸上充满阳光般的笑容,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带动更多的人奉献爱心,带给更多人幸福。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