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姨多鹤》热播 孙俪与“队长”杜源二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7:54

杜源
杜源

杜源饰演张石匠
杜源饰演张石匠

  由安建执导,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杜源,阎学晶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小姨多鹤》,于近日在江苏、上海、辽宁等电视台热播。观众普遍认为该剧以温情为基调传达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剧情新颖演员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小姨多鹤》也是自《玉观音》后,“安心”孙俪与“队长”杜源时隔多年后的再度合作。

  据了解,老戏骨杜源饰演姜武的父亲张石匠,脾气暴躁且有着传统的思想善良父亲。剧中,杜源与萨日娜扮演的老伴关小脚意外发现日本战败残存者多鹤(孙俪饰)。善良他们不忍心看着一个活生生的人被冷死饿死,就把这个没有死的人救到了家中悉心照顾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因为剧情需要,杜源与儿子姜武需要经常“对着干”,掀翻桌子、大吵大闹。连杜源也认为在这部戏中,自己是撒开了演,在一个完全放松的状态,演绎一个脾气如此暴躁的父亲。与杜老师有很多对手戏的姜武及片场的工作人员也大赞杜老师演技精湛,“他的语言和动作会让片场的气氛一下子高涨起来,在后期剪辑机房每次看到杜老师的镜头都不禁感叹老戏骨精湛的演技,大赞演绎很到位。

  而让观众倍感惊喜的是,该剧也是自海岩热播剧《玉观音》中孙俪与队长“老潘”杜源的再次合作,虽然题材及故事内容与上部相差很多,但却不少观众认为:看到安心于队长再次合作,觉得十分亲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