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张家辉加盟《陪我看电视》史可新年狂走桃花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7:24

  赖声川的大陆首部原创大型舞台剧《陪我看电视》自诞生起就吸引了各界的关注。2010年1月13号到17号,这部被誉为中国大陆最顶级舞台剧,聚集了众多明星,耗资千万制作的大型话剧将在保利剧院演出。

  影帝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驾临《陪我看电视》

  据主办方透露: 2009年凭《证人》一片囊括了金马奖、金像奖、亚太影展等六个影帝头衔的张家辉将加盟《陪我看电视》,演出前三场。

  张家辉本来是《陪我看电视》在北京明年五六月份的第二轮演出的主要演员。也已经秘密排练了一段时间。张家辉将饰演的是查理先生一角,张家辉挤出时间来参加北京演出,在保利登台,也是赖导为了以最强大的阵容表达本剧对北京观众的重视与诚意。

  张家辉的夫人关咏荷也是国内观众很喜爱的演员,她也将来京观看演出,为张家辉的表演助威.

  张信哲因为档期原因只演出后两场,但依旧担任本剧的音乐总监。

  史可先后与两位巨星搭档夫妻 新年狂走桃花运

  新年伊始,史可便高呼过瘾,可在剧中分别与张家辉和张信哲两位巨星搭档夫妻,与两位不同性格的艺人搭戏,可以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当问到,张家辉和张信哲,她更中意哪一位时,史可露出面目娇羞的小女人姿态,眼神望向场外和她同来的丈夫和儿子,面带微笑眼神坚定的说:‘我还是更中意原配!’温馨的感觉充斥全场。

  张家辉和张静初再度合作

  张家辉和张静初曾在电影《红河》中饰演一对恋人,在电影《证人》中也有良好合作,这一次俩人在赖声川导演的话剧中再度携手,不知能撞出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张家辉和张静初均是首次出演舞台剧,北京观众将有幸亲临现场考校他们的演技。

  《陪我看电视》是通过一台电视机在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中的经历,通过这台电视机,折射改革开放三十年中的重要事件与普通百姓的悲欢离合。本剧已经在其它城市演出多场,反映良好,引起观众的共鸣,笑中有泪,泪中有笑,是大家公认的观后感。本次保利演出是首次与北京观众见面。

  豪华演员阵容与电影大片争夺贺岁档

  张家辉的加盟,使《陪我看电视》的演员阵容将更加豪华强大,除张家辉外,还有张静初、程前、张信哲、林依轮、方芳、史可等明星主演,戏剧大师赖声川携众多巨星为北京观众奉上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

  近期的贺岁档电影何其多,竞争也日趋白热化,《陪我看电视》做为一部话剧也加入其中,与《三枪》《十月围城》等大片的演员阵容相较,《陪》剧也丝毫不逊色,有与进口大片《阿凡达》相争之势。《陪》剧的优势是更直观的欣赏明星演技,零距离接触你喜爱的明星,最直接的震撼并冲击你的感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