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梨花泪》杀青在即 张博上演年代版“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7:22
张博《梨花泪》剧照
张博《梨花泪》剧照

  据了解,苦情大戏《梨花泪》正在横店影视城紧锣密鼓的拍摄,该剧已经进入了拍摄的尾声,杀青在即。本剧由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张博、孙宁、许歌、王思懿、杜淳寇振海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打造。剧中张博饰演的男主角章思圣是个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的大学生,与叶如萍上演了一幕幕催人泪下的年代版“生死恋”。

  章思圣(张博饰)出生在书香门第,是家中的独子,他的肩上背负了整个家庭的期待,长辈都希望思圣能有朝一日出人头地,光耀门楣。章思圣自幼受到良好的教育,二十出头时踏入了大学的校门,在即将大学毕业时邂逅了梨园女子叶如萍。章思圣本就热爱京剧,在学校就是曲艺社的社长,对梨园行有着特殊的感情,对如萍更是一见倾心。很快,章思圣和叶如萍便陷入了热恋当中,难舍难分。但由于身份的差异和种种误会让两人的爱情几经磨难,叶如萍日日以泪洗面,章思圣无奈挣扎,两人甚至面临生死的考验。但这些都不能阻挡两个真心相爱的人,他们最终还是感动了上苍,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