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开心100》欢欣迎虎 主持天团举办握手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7:11

  东南卫视《开心100》欢欣迎虎,新春送福。重出江湖的巴主播率领超可爱黑涩会美眉丫头、东南舞后管艺、超级型男李沛旭、搜狐精英大头唐锐组成史上最霹雳的5人主持天团--开心班。2010年1月10日下午2:30,开心班将会来到东百东街店2楼中庭与您温暖握手,届时不但有开心班现场飙舞high 翻天,超搞笑互动游戏爆笑全场,更有开心班专辑台历、开心班签名照、名牌眼镜、名牌背包等超级大奖等你来赢,这个周末,就要让你开心100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