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盘点屡传婚讯女明星 侯佩岑疑孕梁洛施待入豪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5:38

  2009年,“被结婚”的名人很多,从年初的赵薇、林志玲到年末的郭晶晶、侯佩岑,每个都被说得有声有色,娱乐圈素来热闹,2010年有更上一层楼的架势。不管是炒作也好,真情也罢,今年,女星们的婚讯还将继续传,而靠谱的还真有几个。

  赵薇 婚讯不断

  会婚指数:

  2009年赵薇不仅事业上一帆风顺,期间还有几次有婚讯传出。先是有消息称赵薇在好友王菲牵红线下跟某新加坡富商结婚了,后又传8月与赵薇正式注册结婚的是一名叫黄有龙的33岁男子。之后赵薇还被爆出已怀孕5个月!不过,赵薇只是公开承认已有意中人,但否认了婚讯。事业上已小有成就加上年纪不小的赵薇2010年结婚的可能性很大。
周迅 扑朔迷离

  
  会婚指数:

  周迅自从去年6月与相恋五年的男友李大齐分手后,与某富家子又恋上的消息就满天飞,而这位富豪男友就是王艳的老公与前妻的儿子王朔。之后还传出周迅为了结婚怀孕要退出娱乐圈的消息,而她缺席金马奖更让事件扑朔迷离。之前这位富家子曾与牛萌萌、李小璐、林熙蕾等女明星传过绯闻,不过自打结识周迅后就定了下来。
孙俪 高调秀爱

  
  会婚指数:

  邓超与孙俪相识于《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穷追猛打抱得美人归,两人是假戏真做的杰出代表。虽然感情遇到过一些波折,两人对恋情从不遮遮掩掩,甚至稍显高调。尽管去年频繁传出两人分手的传闻,但是孙俪都没理会,更公开表示希望能在2009年和邓超完婚,尽管09年过去了,但两人想婚的心情都没变,更是在多种场合秀甜蜜。
侯佩岑 “携子”出嫁

  
  会婚指数: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情定花旗环球证券副总裁黄伯俊,传她农历年后将结婚淡出。前男友周杰伦在事后一个礼拜才回应:羡慕她早婚。之后黄伯俊长相、背景均被曝光。昨天传出的最新消息是:侯美人怀孕了,而且要“携子”出嫁,对于种种传闻,侯美人始终幸福地一笑而过。看来不管是否订婚,侯美人在今年步入婚姻殿堂已在计划中。
梁洛施 待入豪门

  
  会婚指数:

  “小小超”的妈妈梁洛施日前回港了,而且还高调地出现在1月3日晚郑秀文香港演唱会的末场。虽然曾经不被接受,但20刚出头的梁洛施头胎就生下千亿BB李长治,未来一路生下去的潜力很大,让李嘉诚在和李兆基等老友相聚时面子十足,而他看在孙子的面上,接受梁洛施“进门”似乎是迟早的事。不过,依照李家低调的行事风格,梁洛施可能会悄悄入门。
郭晶晶 休息待嫁

  
  会婚指数:

  北京奥运会后,人们就一直期盼着“跳水皇后”郭晶晶和豪门公子霍启刚的世纪婚礼。日前,郭晶晶在北京寓所附近被拍到轻松遛狗,身形发福不少,有人预测是为霍家添丁做准备;而上个月,随着郭晶晶获批休息一年,她踏入霍家门似乎又迈进一大步;日前,郭晶晶趁节日专程到港会男友,共享甜蜜假期……种种迹象显示:“晶刚恋”开花结果有望在今年完成。
李心洁 反正会婚

  
  会婚指数:

  现年32岁的李心洁和44岁的导演男友彭顺拍拖7年,近日有传女方已怀孕,准备奉子成婚,婚期和地点定在明年1月29日在李心洁马来西亚的老家,即将双喜临门的李心洁现在为了安胎推掉不少片约。但日前李心洁在马来西亚出席活动时否认婚讯和怀孕传闻。李心洁表示,如果自己结婚,那就代表要生小孩。
梁静茹 确定结婚

  
  会婚指数:

  2007年,梁静茹在上海演唱会的庆功宴上认识了圈外人、红酒经纪Tony,他们聊天时发现彼此兴趣相投,而且都是华人,故顿生好感。经梁静茹唱片公司执行长官陈勇志牵线,Tony对梁静茹展开追求,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去年6月她生日前夕,男方求婚成功。当时有消息称,两人将于今年1月在冲绳或关岛举行婚礼。
张惠妹 铁心嫁人

  
  会婚指数:

  张惠妹去年年底大方地承认了自己和台湾篮球联赛“台啤队”前锋何守正正在恋爱!这对情侣年龄相差11岁,身高相距超过40厘米!不过,阿妹并不在意。此外更有星座专家铁口断言,今年是阿妹的“结婚年”。而张惠妹此前接受采访时更表示会随时“闪婚”!即使对方未准备好,或者没有提,阿妹也说:“我会主动提。”看来天后是铁心嫁人了。
张曼玉 感情稳定

  
  会婚指数:

  有人分析说,梁朝伟和刘嘉玲结婚让张曼玉的守候彻底断了念想。不过自张曼玉和外籍建筑师男友公布恋情后,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就不绝于耳。2007年,张曼玉认识了现任男友Ole,他们把爱巢筑在北京。贵为巨星的张曼玉放下身段,乘地铁、进超市买菜、下厨做饭,体验享受做普通女人的快乐。去年年底,明星经理人田金双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影后张曼玉将与德国建筑师男友在北京秘密订婚,不过后来证明是一个乌龙事件,但是两人稳定的感情可证明喜事将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