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对手》备受好评 玉女海陆感激尤小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6:27
玉女海陆
玉女海陆

海陆
海陆

  著名导演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从艺30多年来,曾为观众奉献了许许多多经典的影视作品,尤其是《共和国往事》《孝庄秘史》《康熙秘史》等年代戏或历史大戏更是备受欢迎,而能参演尤小刚作品更被很多演员视为幸事。2009年末、2010年年初,尤小刚年度力作《对手》捷报频传,成为众多评奖活动宠儿。剧中“林平”扮演者海陆坦称作为新人,参演尤小刚导演作品,压力很大但收获更大。

  尤小刚作为同行敬重、观众喜爱的著名导演,在为观众奉献出经典影视作品的同时,也捧红了众多影视明星,而能得到向来以严格严谨著称的尤导的器重,对青年演员们来说无疑是难能可贵的机会。谈及尤小刚,海陆直言:“从儿时就非常看尤小刚导演的作品,读书之后在上海戏剧学院,很多同学一起交流时发现,大家对尤小刚作品有着同样的敬重和喜爱,我们也经常会一起学习、讨论他作品中的人物。”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校花,长相甜美、清纯可爱的海陆在校期间便先后出演了电影《腕带之恋》,电视剧《丈夫》、《青春不散场》、《面子》等,为她日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尽管如此,与尤小刚等优秀导演合作仍是海陆的心愿,海陆表示,“我想很多年轻演员都会和我一样,所谓参演尤小刚作品成名快其实是很小的一方面,最重要的是能在这个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这会让我们受益终生。”

  谈及与在《对手》剧组的日子,海陆至今颇为感慨:“和赵文瑄、冯远征、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凯、杜雨露、邬倩倩等众多前辈一起创作是非常幸福的事,当然更让我激动的是我能有机会接受尤小刚导演的指导。开始确实很紧张,记得有一次我有一个很简单的动作导演不满意,他便不厌其烦地给我示范,前后几次耐心地给我说戏,非常认真,让我印象很深刻。”

  电视剧《对手》描写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个充满着人文主义情怀的、惊心动魄的、惊险的宏大战争史诗巨作,海陆在剧中饰演林忠强长女“林萍”。2009年年底,《对手》先后荣获全俄罗斯影视节外国影视节目大奖、乌克兰融合大奖等重要荣誉。2009年,海陆凭借《关中枪声》中的“秋香”、《对手》里的“林萍”、《地道英雄》的“王凯欣”等角色一跃成为荧屏新宠,并迅速虏获了观众的喜爱。个人更是在被业内看好的同时人气飙升,先后被网友评为“上戏最美校花”、“内地最美80后女星”“玉女新掌门”等。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