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西班牙名著改编成话剧 《堂吉诃德》秀中国方言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6:06
图为面对男人扮演的村姑,郭涛(左)一脸崩溃模样,一场方言对骂随后展开
图为面对男人扮演的村姑,郭涛(左)一脸崩溃模样,一场方言对骂随后展开

  “哎呀,妈呀,长得太丑了!”面对着一个强壮的“村姑”,郭涛饰演的堂吉诃德单膝跪地,一副崩溃的模样。

  话剧《堂吉诃德》昨晚在国家大剧院上演,西班牙名著融入了中国多种方言。

  剧中,郭涛饰演的堂吉诃德在旅途中遇见了三个村姑,其仆人骗他说这就是他梦寐以求的姑娘。

  三个村姑上场了,她们是由三个大男人装扮,他们穿着统一的白色紧身连衣裙,翩翩起舞。台下观众一阵爆笑。

  这三人还来自不同的地方,一人说着东北话,一人说着上海话,另一人说着广东话。堂吉诃德显然受不了她们的长相。双方进行了一番方言对骂。

  文/记者方芳摄/记者付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