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洗清生子说 “女儿”亲妈露面三人齐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5:32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流行“被”的一年,著名影星许晴则是“被当妈”了一把。前段时间,网上和一些媒体陆续爆出许晴有一个2岁的女儿,不仅模样长得神似许晴,甚至还推算出许晴是在美国留学期间生下的这个女儿。许晴没有正面回应,以至于愈演愈烈,最后爆出了“许晴女儿曝光后身边再现神秘男”的新闻。前天,这个所谓许晴女儿的亲妈再也坐不住了,在网络日志里澄清了一切。小女孩真正的妈妈是许晴表弟的太太,许晴是小女孩的姑妈。据悉,这个署名为汤圆的网友正是小女孩的亲生母亲,真名叫做唐苑,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许晴“亲生女儿”曝光后,紧接着就有媒体跳出来继续揭秘——许晴现在的男友是一位“款爷”,还公布了去年夏天拍到的两人在公寓外的照片,照片上的男子40岁左右,形象不错。但唐苑说,“那几张所谓姐姐神秘男友的照片,其实都是姐姐的助理还有司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