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民营沪剧团寻“婆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王剑虹
2010年01月07日15:28
  本报讯 曾获得“全国服务农村服务基层文化工作先进民营文艺表演团体”称号的上海志勤沪剧团日前找到了“婆家”,得到企业家的资助,挂靠在上海小南国餐饮集团公司旗下,剧团也更名为上海文慧沪剧团。

  成立于1994年的志勤沪剧团是上海成立最早的一家民营沪剧团,十多年来创排了二十多台大戏和多台小戏,并在全国民营剧团折子戏大奖赛、全国民间滩簧戏曲会演等活动中获得过不少奖项。本月中旬(19、20日)文慧沪剧团将在逸夫舞台推出更名后的第一台大戏——新版《幽兰夫人》,由王慧莉领衔主演,特邀著名演员徐伯涛、顾曼君加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