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琼瑶儿媳:新《还珠》主角要可爱清纯干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5:18
老版《还珠格格》剧照

  
  《还珠格格》一直嚷着要重新写剧、精心选角、精美翻拍,目前情况进行得如何?昨日,来长沙参加湖南卫视自制剧《丝丝心动》杀青仪式的何琇琼(琼瑶儿媳)表示:“琼瑶老师目前正在家中加紧修改剧本,而湖南卫视也提供给我们很多科班出身的年轻人的资料和照片,演员我们正在挑选之中。”

  选演员

  拒绝有太多影视圈痕迹者

  琼瑶剧近些年来翻拍得很多,有人叫好,有人拍板砖,骂声中,不少质疑直指缺少创新。对此,何琇琼表示:“其实不管外界如何评论,对于我们来说,翻拍剧已经加入了很多创新的元素。譬如,《新还珠格格》,我们也打算加入一些新的角色以及一些新的场景,而不是纯粹的毫无思想地重拍。不过,毕竟还是《还珠格格》的故事,我们不可能完全脱离以前的剧本。”

  《还珠格格》1997年拍摄,1998年播放,收视率、影响力在全国乃至世界创造了一个奇迹。重新翻拍必然要面对外界的比较,对于重拍的信心,何琇琼表示,这个戏已经过去了13年了,还是非常适合翻拍的,既然选择了它,公司当然就会尽最大努力去制作它,至于成败与否,公司现在不会去考虑,否则“仗”还没有开始打就害怕了,等于输了一半,这是不自信的表现。当然,成败也并不是公司能说了算的,而是取决于大众的口碑以及手中的遥控器。

  对于新版《还珠》演员的标准,何琇琼透露,这次琼瑶和公司方面都希望全部起用新的面孔。“对于小燕子、紫薇、五阿哥等年轻角色的挑选,我们强调演员要可爱、清纯、干净,不要有太多影视圈的痕迹,我们不可能拿着赵薇版小燕子、林心如版的紫薇的帽子去找新演员。至于皇阿玛、容嬷嬷等一些年长人物的角色,我们会请来影视圈资深、大家熟悉的演员来担任。”

  艺人关系

  合约公平不存在霸王条款

  现在很多演艺公司都会传出艺人与公司不和、分手,甚至还闹上法庭的消息,其中以天娱与曾经的旗下艺人陈楚生、尚雯婕、周笔畅等事件最为引外界关注。

  对于这类事情,琼瑶是否也有过烦恼?何琇琼表示,琼瑶老师不直接管这些事情,这些都是公司的事情,并且影视圈艺人与公司分分合合很正常,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走的路。不过,她强调,自己公司应该不会出现闹得很僵的现象,“每个人想走想留都随他们,琼瑶不会太关心,我们公司签合同非常公平,这个事情是你情我愿的,勉强不来。况且公司与艺人发生矛盾,我相信绝对不是单一的因素造成的,我们会尽量避免这类事情的发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