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夜会林志玲 示威报复侯佩岑惹火言承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4:34


  


  周杰伦(周董)与大他5岁的林志玲姐弟恋传弄假成真,两人日前被目击游士林夜市后,他不在台湾9天,5日回台又开车载志玲夜游。但圈内人盛传侯佩岑刻意选在周董生日18日前夕(16或17日)结婚,他才不甘示弱高调约志玲,却也惹恼言承旭(Jerry)拒合作、默认关颖扳回一城。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董恋爱模式如出一辙,先简讯攻势、写歌帮腔、开车出游,再送车,他曾送200万元新台币豪车给侯佩岑当分手礼;对江语晨,不仅曾匿名为她写歌,还送她173万元BMW当生日礼。唯独对蔡依林只送HelloKitty玩偶没送车,差很大。

  如今他目标换成邻居林志玲,两人住所相距仅350公尺,之前接受访问时曾被问“是否会送邻居回家?”他转头对她说:“下次送妳回家好了!”他果然付诸行动,5日凌晨就约志玲出游,她感冒微恙竟也乐意陪天王,让他大有面子。

  言承旭与周终止合作 江语晨惨遭淘汰

  林志玲也传收过旧爱言承旭送150万元奔驰车,她在2005年半价出售,象征斩断恋情。言承旭则在去年与关颖合作《心星的泪光》传绯闻,事后他上节目却承认曾写给林志玲“未寄出的情书”,显然余情未了,林志玲事后回应“不想再看”,却与周董愈走愈近。

  而言承旭原本把经纪权交给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去年11月却无预警终止合作,让人联想旧爱林志玲与周董合作暧昧频传有关,尤其周董为林志玲圆歌手梦,连手创作《带我飞》,让言承旭大吃飞醋,她喜欢的双J恰巧都是摩羯座。

  但最可怜的莫过于江语晨,她去年底在博客张贴疑似赴美探班周董、下榻同饭店照片,像在宣示她才是现任J女郎。但传此举惹恼周董而导致分手,尤其她主演的《熊猫人》未上映,她却以泪洗面哭成“熊猫女”。而《熊猫人》月底将在上海举办亚洲发布会,成为他们分手后首度同台的焦点。

  对此周董所属杰威尔宣传统筹张蓝云昨说:“就是一群朋友吃饭,其它传言不响应。”言承旭经纪人Fenny也说:“大家想象力太丰富。”对林志玲夜会周董,志玲助理Gaby表示:“朋友一起出去吃东西,有什么关系。”由于周董向来都送绯闻女友名车讨芳心,若他香车赠志玲,志玲会收下吗?Gaby说:“志玲自己有车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