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纪晓岚4》BTV热播小月弃武从文学诗寄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4:34


  
  由张铁林、张国立、王刚主演的42集古装轻喜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在北京卫视播出近半,伴随着该剧播出的高收率而来的是褒贬不一的争议声。其中很多观众反应,这部里的杜小月简直像变了一个人,尤其是“笔谈奇案”单元,居然弃武从文,与“龅牙”崔公子谈起了恋爱。

  从开篇到现在,杜小月都已经不再是第一部中的杜小月了。不仅从外形上看,杜小月没了轻盈的身段,而且从性格上看也不再天真俏皮,反而沉稳大气了很多。这让一些观众看得很是别扭,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时间一晃已经过去了十年,从前的青春少女也已经历了感情的波折和人世的沧桑,再不有点变化也说不过去。

  但改变的还远不止这些,她对纪晓岚的感情在前几部里都有表明,可是到了这第四部里,就有点逻辑混乱了。先是对小叔子何文进的关怀爱护让纪晓岚醋意大发,接着在这个单元中杜小月更是性情大变。不仅舞文弄墨,跟纪先生学起了如何作诗,而且还整出了一个笔友“龅牙崔”,最后她还真是对这个崔公子动了情,不知道这是编剧故意这么而为之,还是为了凑戏份。总之感觉和人物的性格不相符,怎么都是觉得有些牵强。

  抱怨归抱怨,不过《纪晓岚4》还是有点看头的,其实故事是否变得严谨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看着它能给你解解闷,逗逗乐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