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精舞门2》动效不打折 陈柏霖王子很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4:40
王子排练时受伤
王子排练时受伤

其他街舞演员也频频受伤
其他街舞演员也频频受伤

  日前,华语电影中的首部专业街舞潮片《精舞门2》已确定于三月档登陆院线。这部主打专业街舞、跑酷、咏春格斗的爱情动作片,因全片大约有50%的戏份都是高难动作场面,导致亲自上阵的陈柏霖、王子、周奇奇(博客)、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频频受伤,而片中其他演员同样也是小伤不断,可见本片在动作难度上大作文章。

  《精舞门2》的动作指导由刚刚完成《风云2》的马玉成亲自督阵,片中不仅展示了目前世界级的街舞绝技和大场面斗舞,更有以舞蹈衍生出的武打场面,“舞中咏春”的格斗桥段是本片的另一大看点。不过高难度的动作和剧组的严格要求,都令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很受伤”。号称“舞川拉面”的陈柏霖虽然有专业的街舞功底,但是要独自完成大量危险的格斗和跑酷戏份,仍然免不了时时遭遇伤痛袭击;人气偶像王子,以帅气的街舞造型亮相,不过仍然要受到导演和舞蹈师的“折磨”,膝盖处也受了不少的伤,令粉丝们心疼不已。

  据悉,本片的主角周奇奇(博客),在拍摄的过程中也吃了不少的苦,经常要私底下苦练拉丁舞,才能将影片中的舞蹈天才绵绵演的出彩。此外,在本片中大力出演的国际强援、获得过多项国际B-Boy街舞大赛冠军的韩国舞团GamblerCrew,则充当着将影片的整体街舞难度和强度拉高的角色。

  另悉,《精舞门2》将于三月公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