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拥有帅“儿子”黄晓明很开心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01月07日02:22
  日前有媒体报道,冯小刚和黄晓明同时出现在哈尔滨,似乎在拍摄什么新片。对于其中细节,两人均三缄其口,黄晓明还故弄玄虚称冯小刚此次是“很突破地参与”。昨天记者意外得知,两人其实是为某著名品碑饮料拍摄2010年新春贺岁广告片,冯小刚这回可不是担任导演的职务,而是在片中扮演起了父亲的角色,而出演冯小刚儿子的不是别人,正是黄晓明。片中,冯小刚和黄晓明扮演一对冰雕世家的父子。

  近些年,冯小刚多次在电影中客串角色,如《功夫》《建国大业》等影片中都可以见到他的身影。但拍摄广告片,冯小刚还是第一次。这次出演广告片让冯小刚感慨万千,他说:“做演员这个工作对导演来说很有帮助,能够从中体会到演员的难处在哪。”作为演员的黄晓明,近年来演技不断提高,对于冯小刚在片中的表演,黄晓明大为赞叹,他说,“冯导一直都特别会演戏,跟他一块拍东西,我总能学到很多东西。他不只会导,也特别会演。他的戏感源于他对生活的理解。”黄晓明表示,“虽然在哈尔滨拍戏真的很冷,但心里一直是暖的。能够在新春佳节到来的时候,用这样的方式为全国观众拜年,我非常开心。希望观众们在看到这部广告片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我们在冰天雪地里传达的这份家庭的温暖之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