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看一部《美丽高解像》便知香港娱乐圈丑闻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1月07日03:09
  
  正在香港热播的TVB新剧《美丽高解像》近日引来众多议论,这部女人戏揭秘了娱乐圈一众女星为了人前上位,而在人后进行各种的明争暗斗,包括潜规则、整容等等。这被观众认为是在影射香港娱乐圈的丑闻。

  影射明星靠富商出头

  徐子珊→郭羡妮、叶璇


  情节 徐子珊扮演的高青雯青春逼人,在经历过被“一姐”姜展凤扇耳光、被监制雪藏的痛苦遭遇后,终于被富商看中,成为“视后”。

  影射在高青雯这个角色身上,观众找到了郭羡妮和叶璇的影子。郭羡妮25岁获得国际华裔小姐的冠军,但在无线多年一直处于半红不黑的状态,后来据传得到富商照顾而有了首次“触电”的机会。叶璇曾是国际华裔小姐的冠军,后来被传和身家百亿的陈国强有私情而出头。

  影射打人事件

  李亚鹏VS香港狗仔


  在剧中,两个狗仔一人负责以粗口激怒明星,而另一狗仔则在一旁伺机拍摄明星打人照片以制造新闻。影射这个桥段和李亚鹏护女心切在泰国机场打人事件有非常相似之处。

  整容失败

  伍咏薇→郑裕玲

  情节伍咏薇饰演的电视台当红一姐姜展凤,为了保持其“美丽神话”的形象,不惜整容及注射大量美颜药物,导致左眼皮下陷,容貌变形。

  影射这一情节被认为是在影射TVB当家司仪郑裕玲。郑裕玲由于近年频频整容导致五官异变,左半边脸颊凹陷,出现奇怪的皱痕,鼻骨移位。

  借戏报仇

  汪明荃VS戚美珍


  情节姜展凤因与新上位的花旦高青雯素有积怨,于是在拍一场扇高青雯耳光的戏时以对方反应欠佳为借口不断要求重拍,结果高青雯被姜展凤掴了39下。

  影射早年在拍《大都会》时,汪明荃和戚美珍也有一场互掴戏,两人扇得十分逼真。那时汪明荃同何守信拍拖,而何守信又特别照顾戚美珍,于是汪明荃觉得戚美珍是威胁,所以拍互掴戏时都来真的。

  吸毒曝光

  陈敏之→卫诗

  情节 陈敏之饰演的唐可儿,为减压、减肥吸食K粉、大麻,后来毒瘾曝光,为观众所唾弃。

  影射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在影射去年年初因吸毒、藏毒而被日本警方检控的香港女艺人卫诗。

  出卖朋友

  宣萱VS陈芷菁


  情节高青雯被姜展凤狂扇后愤愤不平,联同好友唐可儿向监制投诉,还要挟要辞演。监制向姜展凤施压,姜便约唐可儿到家中吃饭,结果唐可儿放弃追究,高青雯感觉被出卖与之反目。

  影射据悉,陈芷菁与宣萱1998年同时被无线邀约谈续约,当时宣萱教陈芷菁“要高价”,对续约采取拖字诀,谁知宣萱自己很快就答应续约。陈芷菁则让无线高层大为反感,无奈转投亚视,与宣萱反目。据新快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