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樟柯“添翼计划”作品入围香港亚洲投资会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1月07日02:13
  一年一度的香港亚洲投资会(HAF)搭建的是一个亚洲地区导演,在短期内与国际片商接触的平台。前日,今年入围HAF的25个计划正式出炉,在日本享“奇幻导演”之称、今年87岁高龄的铃木清顺,去年凭借《不能没有你》横扫金马奖的中国台湾导演戴立忍等导演的新片计划都榜上有名。而贾樟柯投资亿元打造的“添翼计划”的第二部作品《因,父之名》也入围了此次的HAF。

  《因,父之名》将是国内首部聚焦“富二代”这个特殊群体的电影。导演李京怡介绍,他希望把影片打造成一部关于青春成长的公路电影。

  据了解,李京怡的《因,父之名》原本只是自己写给自己看的习作。在出演贾樟柯监制的“添翼计划”第一部电影《Hello,树先生!》时,李京怡很偶然地将自己这个故事讲给了贾樟柯听。没想到贾导鼓励他把这个小说写完,并建议他改成电影拍摄出来。

  另据“添翼计划”的负责人林怡玮介绍,《因,父之名》将是一个中型投资的商业类型片,“我们(西河星汇公司)会投入至少二分之一,也希望在HAF上能找到其他合作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