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文女儿侯瓒欠款案昨开审(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王少文
2010年01月07日13:45
媒体纷纷采访。

  
  
  本报讯 侯耀文弟子郭晓小起诉侯耀文女儿侯瓒向其讨要25万余元车款案,6日上午在北京朝阳法院首次开庭审理。庭上,侯瓒方提及了遗产纠纷案,把焦点转移到了侯耀华身上。就此事,有记者电话连线了侯耀华,他表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作为“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的“案中案”——侯耀文生前弟子郭晓小起诉侯耀文大女儿侯瓒讨要“马6”购车款一案,于6日上午先行在北京朝阳法院南磨房法庭开庭。

  侯瓒方提出此案应该在遗产纠纷案审理清楚后再开庭,因为买车是父亲侯耀文的遗愿,车款到底出自哪里并未清晰。据侯瓒律师称,他们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侯耀文生前好友牛成志私自取出了侯耀文的遗产,有的是以侯耀文的名义,有的是以他自己的名义。“据牛成志自己说,钱一部分替侯耀文还了债,剩下的给了侯耀华。而侯耀文生前所住的玫瑰园家中的所有东西都是郭晓小拿走的,郭晓小自己说是侯耀华让他这么做的。”所以,目前遗产案的焦点都转移到了侯耀华的身上。

  在接到电话得知此事后,侯耀华反问道:“这与我有关系吗?”当记者继续追问他如何看待这件事时,侯耀华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