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连奕名PK李幼斌 谁是“军人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33

  由润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拍摄制作,著名资深导演连奕名导演并主演的跨年战争大戏《中天悬剑》已经在BTV影视频道的黄金时间强势热播了。《中天悬剑》是第一部正面描写国民党将军在抗日战争时期,怎样坚持自己的原则和立场,不畏压力和挫折,坚持走抗日路线,最终胜利解放郢中平原,同时看透国民党政府的黑暗腐朽,并胜利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传奇人生。这部跨年大戏,不但在战争场面上做足功夫,做到了尽可能的真实。更在男主角的安排上,引用了真实的人物原型的,赋予了男主角肖弋尽可能的生动感。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抗战题材佳作。

  而一提到抗日题材电视剧中的英雄人物,就不得不提到《亮剑》中的李云龙以及他的饰演者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幼斌是一个可塑性极强的资深演员,因为《亮剑》中的出色演出,也为李幼斌赢得了表演事业上的一个新的春天。从那时候开始,李幼斌便成了抗战和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军人的最佳代言人。相继接演了如《红日》中的抗日名将张灵甫、《在那遥远的地方》中的边防司令韦铁、《沧海》中的沙场老将李山魁等等各个方面的军人形象。在演员中被赞誉为军人专业户。

  而电视剧《中天悬剑》的男主角,也是本剧的总导演连奕名,作为演员,他的军人角色不多,顶破天在《血色浪漫》里演出了一个转业军人,而这次主演军人也算是第一次,想作军人专业户,这点家底好象弱了些。可是作为导演,连导导过的抗日题材的电视剧可就有的数了,如《小兵张嘎》、《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野火春风斗古城》等等都是叫好又叫座的优秀抗日题材电视剧。作为导演,经过多部电视剧的指导和磨砺,连奕名导演对特殊时期的军人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和认识,所以他首次担纲主演的抗日爱国将军肖弋才会如此生动,深入人心。所以说,从更深层的意义上讲,连奕名导演更能胜任“军人专业户”的美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