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子沣帅气演绎《生死线》超级反派李六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11
高子沣
高子沣

高子沣认真看网友提问
高子沣认真看网友提问

与网友聊天
与网友聊天

  2010年伊始当《生死线》登陆各家卫视,该剧剧迷的人数伴随着剧情的发展猛升,剧中饰演反派人物李六野的高子沣的人气也与日俱增。

  2009岁末,受制片方邀请高子沣在某网站和剧迷网友进行了一番淋漓畅快的交流。此前因为戏中被高子沣塑造的李六野极其凶狠残忍,引起剧迷们对该角色的深恶痛绝,所以当天大家都以“磨刀霍霍向牛羊”的架势等待高子沣的到来。但交流的过程,高子沣面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作答,不知不觉中大家对“李六野”的印象和态度也发生改变,逐渐接受了用帅气演绎反派的高子沣。其中备受关注的是换眼罩问题,剧中有情节是“独眼龙”李六野在打斗前经常把眼罩换到另外一只眼,于是很多细心的观众以为这是一个小小的穿帮。其实换眼罩是李六野大开杀戒的前兆,看似多余的动作却突出该角色的狠毒和霸气。对此高子沣有自己的理解:李六野戴眼罩就是一个形象的外在刻画和内心变化的结合,在他杀人的时候换到另外一只眼睛,想表现一股气势给对方一种威慑力。经过高子沣的答疑,剧迷们对小六子的理解更为全面。由于眼罩酷似一种饼干,于是喜欢高子沣的网友自发形成粉丝团,并以该饼干作为粉丝团名称。

  演反派能吸引观众发展成粉丝,实属少见,探究其原因是体现在高子沣帅气阳光的外型。于是网友提议高子沣可以领衔《生死线》反面人物组成该剧偶像组合“反派F4”。更有网友写文章深进行李六野的性格辨析,充分肯定高子沣的表演。通过《生死线》赢得观众的喜爱,实则出乎高子沣的意料,他没想到自己演绎反派也会受观众喜欢,这无外乎给高子沣增加了信心。深深扎根演技的土壤,无论塑造正面还是反派,让人们记住并为此津津乐道,就是一种成功。

  今年四月即将公映的战争题材影片《惊沙》,高子沣出演西路军将领,由演绎反派转到正面人物,高子沣完成了一个完美蜕变。谈及接下来的打算,高子沣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给自己定好位,多拍好的作品回报观众,也期待大家记住“高子沣”这个名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