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揭秘刘翔千万豪宅(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07日08:35
  寻找刘翔的住处,记者首先前往的,是位于上海长寿路800弄的苏堤春晓,这个楼盘一度因为刘翔而名声大噪。

  雅典奥运会后,上海普陀区政府把苏堤春晓的一套房子奖励给刘翔。不过记者找到苏堤春晓的物管公司时,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翔已经一年多不住在这里了,“他们一家搬到祥和名邸去了。”从时间上来推算,刘翔应该是在2008年8月18日奥运会退赛前后搬家的,而在漫长的一年多的养伤期,刘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祥和名邸价值1450万元的别墅中度过的。

  按照相关人士的指点,记者又赶往位于梅川路的祥和名邸。有趣的是,祥和名邸是在普陀区,而刘翔之前的两个家苏堤春晓和海棠苑也都是在普陀区。刘翔在祥和名邸的新家位于普陀区长征新城中心地带,是一个30万平方米的由联体别墅、独栋别墅和全装修小高层组成的公园水景社区,刘翔在小区内购买的是早些时候建成的独栋别墅。这套建筑为2004年修建、建筑面积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按照目前的市场价,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为33030元/平方米。

  走进祥和名邸小区内,记者发现,这里的独栋别墅群和普通的住房之间仅由一条小河划界,独栋别墅群有专门的院墙和铁门,同时还有保安守在门口。不过,小区保安的工作并不严格,记者通过铁门的时候,保安也没有上前询问。进入独栋别墅群后不久,记者遇到了一位正在挨家挨户投递信件的邮递员。记者试着询问刘翔的别墅是哪一栋,邮递员很爽快地回答说:“就这前面不远,我经常给他家送东西,大部分是翔迷送的,但基本上都是刘翔的妈妈出来签收的。”

  有了邮递员的指点,记者很快找到了传说中的刘翔豪宅。亲眼看到刘翔的别墅后,记者发现,这一别墅与此前网上所流传的刘翔别墅的照片完全是两样,由此可见此前的版本应该并不属实。刘翔的新家有两层,所有窗户都拉上了窗帘。与周围邻居的别墅相比,刘翔家外观的装修风格很简单、素雅,除了正面一大块深色玻璃窗之外,没有其他更多的装饰。

  刘翔的别墅有两道铁门,而小楼前后都有一大一小的花园。在前门的大花园里,记者看到有很多盆景摆设在草坪上,最角落里还有一座小假山,假山旁边是一把摇摇椅。后花园则相对较小,但除了两个凉亭外,同样以绿色植物为主。在后花园的中间,一棵看上去像是刚刚移栽而来的大树很抢眼,但光秃秃的枝干上暂时还没有一片叶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