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现身综艺节目改活泼风格成文雅“考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8:43
张曼玉将亮相综艺节目当考官。

  
  进入新年之际,已成功推出三季的湖南卫视明星公益挑战节目“勇往直前”昨日起进入升级版,将由原先的“季播”,改为常规播出,播出时长由原先的1个小时,增至73分钟。与此同时,明星阵容上也将随之升级,据悉,久未露面、为人低调的张曼玉将在节目中担任“考官”。

  在第二季加入公益元素之后,受到节目“爱心与社会责任”的感召,很多演艺界的明星,纷纷加入到“勇往直前”的公益行列,希望为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继上一季中野良子、田中裕子、陈美龄、韩庚倾情加盟后,2010年升级版的“勇往直前”中明星阵容星光更加璀璨。据节目组透露,蔡依林、周杰伦、刘德华、郑秀文、陈奕迅等港台巨星都在邀请之列,阿Sa将出席1月10日在香港开机的“迪士尼特辑”,而近来深居简出,从来不参与综艺节目的张曼玉也将出现在该节目中。

  据悉,该期节目是湖南卫视和某汽车品牌一起合作举办的捐助希望小学特别节目,该商家邀来其代言人张曼玉出席。据悉,因为该节目有公益成分,张曼玉此行完全零酬劳。不过节目组相关负责人透露,让张曼玉出现在综艺节目中实属不易,因此节目为了她还一改“活泼”的风格,准备了“文雅”的环节,而张曼玉将在节目中“只动嘴不动手”,仅仅作为出题嘉宾亮相。不过,鲜少参加节目录制的张曼玉也显得很积极,作为“考官”的她还主动开起了选手的玩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