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否认有孕在身 坦言怕吓走“新朋友”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8:52
侯佩岑

  
  1月6日,艺人侯佩岑出席某品牌在台湾高雄举办的开幕酒会,婚事成为全场关注焦点。当日,侯佩岑足蹬高跟鞋亮相,否认自己即将办喜宴,以及有孕在身的传闻。她说:“真的没有怀孕!我想大家是太关心,希望我赶快成家生子,我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同时,她也希望媒体不要过分追逐此事,怕吓走“新朋友”。

  怕吓跑黄伯俊

  自从去年圣诞节,传出侯佩岑情定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黄伯俊(KenHuang)后,先是传出她送给准婆婆价值50万元台币包(约合人民币1万元),以及收下38盒夏姿喜饼。最近更曝出她已有孕在身,并将在1月16日或17日办喜事,随即将赴美国度蜜月。

  当日,侯佩岑以甜心笑容代替回答,澄清她并没有怀孕,也不承认本月中旬将结婚。对于传出喜讯后变成媒体追逐的对象,她甜笑求饶:“大家不要把我的新朋友吓跑。”谈到身上穿着的蜜桃粉色小洋装,她则说:“穿粉红色会让每个女孩子心情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